Friday 3 March 2017

希望霉运快快离去

我在股市的霉运似乎还没走完。

前天卖了五千股里面的三千股。今天又卖了35k里面的10k wb。以为在下跌时可以买进。那知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卖了十千股后,gadang母子齐齐飞高,涨7仙。唉!最近一卖就起,一买就跌,黑到.......

myeg也是,不卖不起,卖了就大起。真是没眼看。

虽然如此,我也有很大大责任。我没有依照我的策略去进行买卖,只凭冲动,没有周详的计划。就如myeg,既然买了,也认为有所作为,为什么不要耐心的等呢?
gadang也一样,股价跌了为什么不要加码呢?一句话,信心不足。

现在,我仍有的股是:gadang,bursa, sime 和rgb。除了rgb我可能卖掉之外,其他的我都打算死守,不再买进卖出。

却记,却记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