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 March 2017

一件开心事,两件伤心事。

这几天发生了三件大事件。

1. 昨天早上我卖了shell,亏了十元。结果下午涨了80仙。八百块飞走了。

2. 昨天vivocom业绩报告出来了,简直不可忍睹。今天一早,vivicom和它的wc跌两仙。我一股脑儿把他们全卖掉。亏了千多元。收市时竟然没有再跌,还起回来。心痛到............
   我决定痛定思痛,不再买不是很好的股,如vivocom,evergren,tekseng等等。
   我不要再冲动的买进卖出。
   我决定做长期投资。
   我不要再average down

3. 前天收到jpa的sms,叫我print退休金的kelulusan。这是令人高兴的事。那五天的mc没有影响到我的退休金。恩奉金是二百一十三千。crk是二十二千,每月退休金是四千零八十多,一切如我所计算的。

这两天的股市损失,我已学会看得开,以及放得下。不再心痛如绞了。钱,是你的就是你的;不是你的就不用强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