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5 October 2021

开Rakuten户口

 去年十二月二十九日,我在大众银行开了一个股票户口。虽然明知道是Nomini 户口。可是为了方便,不需要再呈交太多的文件。这个户口是专门买卖高股息的户口。用了将近一年,我觉得很不理想。尤其是contra的买卖只有差价,没有买卖的实际价格。令我的记录不完整。

那天和三哥谈起此事。过后他介绍我CIMB 或者Rakuten。昨天,他跟我说他已经开了Rakuten的户口,一天就批准。因此,昨天早上我也尝试开户口,结果下午就批准了,真是快的离谱,又不用呈交太多的文件。Rakuten也是属于Kenanga的子公司,因此应该是信得过的。

现在,我打算把大众银行的股转换到Rakuten。然后关掉大众银行户口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