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6 August 2020

惊心动魄的八月头两个星期

八月已经过了两个星期了。今天是第三个星期的第一天。
会想起过去的两个星期,真是惊心动魄。第一个星期的头四天,股市一片打好。四天里我总共赚了二十九千。可是接下来连续六天,又亏了三十二千六百。八月头的盈利倒亏回去。

不知为什么,低级的错误总是一直在重复。上个星期五八月七日,买了好多不但高价而且不是我的组合的股,如 Samchem, LKL, Luxchem等。结果股价一落千丈。
第二个低级错误就是亏了没有立刻离开,任由股价跌至面目全非。
我的组合的股也是下跌很多,但是我可以持有,但那些非我组合的股就不懂几时才能脱身。

切记切记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