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3 August 2017

HengYuan CA 的收获

最近,HengYuan 常常狂涨。在它还没改名前,我曾短线赚了不少。
前几天,它又狂涨超过一元。真是疯狂。
昨天,它又涨了。我就看看它的call warant,发现到刚刚好有一个新推出的CA. 因此,我就进场。五千股0.335,过后它又狂飙了。昨天收市时,我的账面盈利已经有一千五百多。
今天,它又狂飙了。进出出几轮后,我把它卖完,赚了三千。这是少有的空头,实在高兴。
但是我依然记取Gdex CD的惨痛教训。就是见好就收。
目前盈利已经超过十千,达十四千多,希望能够继续保持这个‘胜势'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